CHRISTMAS

CHRISTMAS
MERRY CHRISTMAS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SONY NEX 3 PINK~~登登登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SONY NEX 3 PINK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終於到手了~~~昨天~20101207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相機~~~就走了很多間問價錢~




隆重登場SONY NEX 3 PINK
哇咯咯

我的比帶我去 LOW YAT
原本我是要買SONY NEX 5~不過很多人都說其實NEX3NEX5是SAME ~

    ~只是機身NEX5 是鋼的~NEX3PLASTIC~~~還是要NEX3 PINK~~店員說是LIMITED EDITION WOR~~  ~~因為我一直問有沒有粉紅色啊 ~~過後就問價錢~~~RM2450 有兩個LENS + RM140 保護LENS的兩個~8GB MERMORY~送包包~~~很喜歡的~~~所以就買了~~~一直研究研究~~~~~很開心咯~~~比說晚上就抱著它睡覺吧~~~我很喜歡相機~喜歡拍照~~反正都是買~不如買貴一點的~好的~~我想把我的生活都拍下來做個美好回憶~

而且NEX3耐熱&耐冷~所以就~
 再三考慮

  然後又很喜歡
呵呵
~
~





今天拍的
 ~是美的咯~



~昨天回走回停車場時候拍的~~~TIME SQUARE
   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