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MAS

CHRISTMAS
MERRY CHRISTMAS

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♥明天的天♥



開心~明天放假~~~~
期待~~今天快快做工~明天放假~睡到自然醒~~~~~
過後收拾房間~看看去那裡逛~~~又或者在家做乖乖女~~==~~我中學開始就有壞習慣~~~就是遲到~~~~~~真的很豬~~不睡就不睡~一睡就很難叫醒了~~
我愛睡覺
慚愧啊
幾乎一個星期一定會遲到兩次
現在做工~~也一樣~嚴重了~幾乎每天遲到~~~超級不好的習慣~我要改!!~就是因為懶睡
昨天星期天﹐去LEISURE MALL走走~SURVEY相機~~~ 
店員很推薦
做著
PROMOTION~~~買買買~~~~~我要買~~~~~~~~
SONY NEX 5~我也想買了~~~呵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