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MAS

CHRISTMAS
MERRY CHRISTMAS

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新年風


~
很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


因為很懶哦而且最近很多節日~所以忙得更新~~~
聖誕節剛過了~~~~倒數兩天~~~~~~~就是新年了~~~

 
新的一年了~~~~~新的一年感覺好有希望

恩我的2010我不會把它帶到2011

如果美好的~就只會在2010年當作回憶~2010~
不好的話就丟回去2010~呵呵~

可憐
又要花一大筆錢來裝身了


 
~~~~~每一年都是這樣~~~~能不能來個大轉變呢

我不想再亂花錢了啦
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割線*************



好啦~說說我照片中的食物~看到嗎????~
。。。~看到了嗎?????好啦﹐我等你去拿~~要用放大鏡嗎
。。。
呵呵
是鮑魚
~~~~~~!哇老! 好小哦
就是嘛
算啦~~~~ 反正是媽媽帶我們去的~~~~感覺是被騙了
我下一篇會更新照片哦

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