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MAS

CHRISTMAS
MERRY CHRISTMAS

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瘋狂20歲


以前十多歲的時候就一直說很想去
clubbing~~~
快快成年
18
~~~很快的~我十八歲了~很快的~我畢業了~歲那年我就開始去clubbing~"我可是很乖﹐成年才去"~
不像現在很多人
~14歲就做KAKI~~~其實第一次去是抱著貪爽的態度去玩~第一次就給了COCO BANANA~覺得還好~因為之前都沒有去過~過後第二次就跟朋友去MAISON~一開始早早去就覺得很悶~因為沒有人~過後12:00後就越來越多人~~~
可是還是乖乖的喝一點點酒
~~~過後的~不用說~就上癮去了~
朋友
""~非去不可~因為我很難會拒絕人的說~
然後也認識了很多的朋友
~~~一起瘋狂的玩鬧~~瘋狂的喝酒~
把我不好的酒量都變厲害去
~呵呵~我就是這麼貪玩~或許很多人會認為去這些地方就是壞女生~~~不過我並不這麼認為
不要用有色眼睛來看
"我愛去CLUBBING,不代表我很 "
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