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MAS

CHRISTMAS
MERRY CHRISTMAS

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♥笑是我偽裝自己的武器♥just smile y(^ ________^) y


 
今天的心情

~做工的時候超想哭得~因為剛才看了"蠟筆小新之小白篇"~小白去世了~~因為我有想起
我的貝貝(上一篇說了寵物)~我是很感性的~我知道~
 
為了一些小事感動到哭~開心到笑~為了一隻寵物的死﹐我哭得更厲害~~我就是醬的~怎樣??

怎樣??我很三八~~~因為我愛笑~~~而且笑是我偽裝自己的武器~我不開心~逼自己笑~~~

自己在家就哭~呵呵~~~在朋友面前~~~~~朋友不開心~我又用笑來安慰~我是個愛說笑得~~該認

真時認真啦~不過我還是喜歡大笑~~~呵呵~尤其是在好朋友面前~~根本不用顧忌儀態~~朋友

是不能缺少的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