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MAS

CHRISTMAS
MERRY CHRISTMAS

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♥你只是上了天堂旅行♥



    2010121~~~發生了一件我畢生難忘得事~
~媽咪永遠懷念你哦~
昨天﹐我如常的去做每天的事情~~~晚上回到家~
就跟我的姪女玩一下,過後我的bii就在樓上叫我很大聲,
我還以為什麼事,一進房間~比就跟我說貝貝死了~~~貝是我新買的寵物~~ 蜜袋鼠
 當時得我嚇的動不了!我是很怕死了得動物~我的心突然感到他媽的做麼會這樣!!!
我的眼淚就比里把啦的
我接受不到
它的小手都僵硬了

 
!!!我真的撐不下去!我就一直說~貝貝不是離開我!它只是上了天堂旅行~天使姐姐會來接它~帶它去玩~我就帶它下去埋藏了~比很堅強~沒有哭~可是我比誰都清楚~他比任何人都傷心!心痛!謝謝比為貝貝挖洞~貝貝永遠都在我心裡~~不能取代!
!!過後沒辦法了!比說一定要埋葬了!我就說讓我再看一眼!我撫摸了貝貝!
~比就安慰我它走了!我還是不相信!!貝就像真的是我的女兒!!
~雌的~~很乖巧~不挑食~~她一聲不說的就離開了我們~
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